布鹅腿长两米八

微博B站同名 本命黄渤潘粤明羽泉双关

影视杂谈---蓝宇

蓝宇整部片子是很完整的一个故事,对情感抒发也发挥得淋漓尽致,结局处理的堪称完美,虐也是那种真实的虐,你会感觉到心痛和惋惜,但又虐得很爽很带劲,一次次代入一次次不一样的感受。

纠结的不再是军烨了,而是蓝宇和捍东,两个人最终的归属令人唏嘘,相遇是幸运的,相爱是幸福的,唯独没有能够相守一生(于是只好在军烨这儿找补(•̥́ ˍ •̀ू )我遗憾的是很多时候冲破了外界的一切禁锢后,两人终于要开始新的生活了,偏偏这时候老天爷不开眼。

好在同性的爱情还是很美好的,相爱无关性别,每个人生来都有爱别人的权利,爱应该是彩色,它不应该带有任何偏见和傲慢。🌈🌈🌈

我想蓝宇是羞涩,他一开始的不知所措,到后来的敞开心扉,那是对爱的认知的开启,也是一种对自我的重新认识,有时候要想真正接纳真实的自己,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那需要克服很多心理上的障碍,更需要勇气。

而相比较蓝宇,捍东的爱应该是一种不停的探寻或是寻找。剧中捍东的形象塑造的很好,他一次次的恋爱经历其实也是一种对自我的探寻和尝试。他在发现,他在寻找,一旦找寻成功便会把自己的全部情感全部的爱都投入到那个人身上。

所以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,蓝宇和捍东也是幸福的吧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随意的一点想法 有点胡言乱语(◍ ´꒳` ◍)不嫌弃的小伙伴们可以给我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嘛(*/ω\*)爱你们~


评论

热度(26)